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小米MIX Fold 4曝光:骁龙8 Gen3超频版加持 影像性能再升级

2024-04-12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2日消息,去年小米推出的MIX Fold 3折叠屏手机以其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影像系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而近日,有关其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IX Fold 4的爆料逐渐增多,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据悉,全新的小米MIX Fold 4将搭载业界领先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有望采用其超频版本,以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整体性能。据巨人财经了解,这款新机将采用台积电的N4P工艺,拥有全新的1+5+2架构设计,CPU主频将突破3.3GHz,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和高效的体验。此外,MIX Fold 4还将内置容量超过5000mAh的NPI电池,并保留无线充电功能,以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 Fold 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据可靠消息,该机将提升屏幕分辨率,并配备高性能的摄像头模组。内屏和外屏的前置摄像头均采用OV16F,而后置主摄则搭载5000万像素的OV50E传感器,配合OV13B超广角、OV60A 2倍直立长焦以及S5K3K1 5倍潜望长焦镜头,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摄效果。同时,内置徕卡影像技术的加持,将使得拍摄效果更为出色。

在设计和外观方面,小米MIX Fold 4同样延续了轻薄风格,并在增强性能和影像的同时,实现了重量的大幅减轻。此外,据内部人士透露,该机还有可能支持卫星通信功能,成为继华为之后第二家支持卫星通信的折叠屏厂商。

目前,全新的小米MIX Fold 4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透露,该机将于5月正式与大家见面,内部型号为N8,代号“Ruyi”(如意)。我们期待这款新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全新体验,也相信小米将继续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取得更多突破和成就。

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全球首款实现大容量、零衰减
4月9日,宁德时代发布全球首款5年零衰减且可大规模量产的储能系统——宁德时代天恒。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集“5年零衰减,6.25兆瓦时、多维真安全”于一体,为新型储能的规模化应用和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宁德时代

2024-04-10

联想领跑2024年Q1全球PC市场,AI PC成新增长引擎
【巨人财经】4月10日消息,近日,知名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PC市场的深入报告。报告显示,联想在该季度以24%的市场份额稳居榜首,实现了8%的强劲增长,其笔记本和台式机的总出货量达到了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