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OPPO Find X7白色版来袭 强大配置与设计创新并存

2024-04-16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6日消息,科技圈再掀波澜,OPPO Find X7白色设计版本即将震撼登场。据可靠消息透露,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预计将在今年4月底或5月初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对于那些钟情于白色机身手机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在硬件配置上,OPPO Find X7同样不负众望。据巨人财经了解,该机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旗舰级芯片——天玑9300,配合LPDDR5X内存与UFS 4.0闪存,为用户带来强劲的性能体验。而在摄像方面,OPPO Find X7同样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前置3200万像素索尼Lyt506传感器,后置则由三颗高素质镜头组成,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

除了硬件配置上的升级,OPPO Find X7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大胆创新。三段式按键设计的继承,不仅是对一加手机经典设计的致敬,更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此外,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7系列迭代机型有望推出相对小尺寸的直屏旗舰手机,这一消息在科技圈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期待。

OPPO Find X7白色设计版本的即将登场,不仅展现了OPPO在创新设计上的不断探索,更体现了其在硬件配置上的持续升级。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品。

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全球首款实现大容量、零衰减
4月9日,宁德时代发布全球首款5年零衰减且可大规模量产的储能系统——宁德时代天恒。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集“5年零衰减,6.25兆瓦时、多维真安全”于一体,为新型储能的规模化应用和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宁德时代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