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宝骏悦也家族发布会将至 上汽通用五菱如何讲述“我”与“我们”的故事?

2024-04-12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2日消息,随着小米雷军在汽车行业的涉足,传统汽车厂商纷纷意识到了流量的重要性,营销手段也愈发受到重视。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金开在微博上分享了他对于即将到来的宝骏悦也家族发布会的紧张心情。他提到,发布会如今竞争激烈,一不小心就可能陷入道歉的境地。在与公司领导汇报时,他表达了对发布会内容的担忧,担心缺乏亮点和对比。

然而,领导的回复却出乎他的意料,领导表示:“那还紧张啥,就别把价格报错了就行”。这一回复展现出领导的轻松心态,也给予周金开一定的宽慰。周金开透露,他很久没有参加宝骏的线下发布会了,昨晚彩排时感到相当紧张。今年是宝骏的产品大年,他们期待通过多次与公众的见面,为大家带来一次比一次更好的产品。

据巨人财经了解,宝骏悦也家族新车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5点正式举行。除了发布宝骏悦也2024款、宝骏悦也Plus等新车外,宝骏还将推出五菱旗下全新的电智化架构——天舆架构。这一架构具有广泛的带宽,可覆盖从A00级到C级的全尺寸车型,展现出宝骏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努力。

此前,周金开曾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成为雷军式人物的向往,但他也深知这并非易事。他提到,如今的新车发布会对于品牌负责人来说是一个挑战。他们既担心讲得过于刻板而无人关注,又担心在台上放飞自我时可能出现失误。作为央国企的一部分,他们还需承担起展现企业格局的责任。因此,讲好一场发布会并非易事。

周金开表示,在这次发布会上,宝骏将讲述一些关于“我”和“我们”的故事。他们不会拉踩他人,也不会盲目对比,而是专注于讲述自己的故事,这更适合他们的品牌理念。

智己汽车发布会标注错误引风波 网络暴力频发亟待整治
【巨人财经】4月11日消息,近日,智己汽车在L6的发布会上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错误事件。据悉,智己汽车在发布会上错误地标注了小米SU7的配置参数,此举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质疑。在事件发生后,智己汽车

2024-04-11

F5迎来新力量:Lyra Schramm与Kunal Anand加入领导团队
【巨人财经】4月9日消息,近日,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F5宣布了两项重要的人事任命。该公司任命Lyra Schramm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CPO),同时Kunal Anand也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

2024-04-09

阿里云官宣:全球13地云服务降价 最高降幅近六成
【巨人财经】4月8日消息,阿里云近日宣布全球降价行动,这一举措覆盖了五大类主营产品以及500多个产品规格,旨在为全球13个地域节点的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云服务体验。据悉,此次降价的平均降幅达到了23%,最高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