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小米SU7刹车失灵撞护栏 安全性却意外获"赞"

2024-04-12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2日消息,近日,一则关于小米SU7在赛道上发生首次碰撞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让人们对小米SU7的安全性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让这款车型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据当事人发布的长达41分钟的视频显示,小米SU7在赛道上由于刹车片磨损耗尽,导致在出弯时无法成功降速,最终撞向了赛道旁的护栏。尽管事故看似惊险,但幸运的是,驾驶员在车辆失控后及时调整,选择了撞击护栏的轮胎墙处,从而减轻了撞击程度。尽管前排安全气囊弹出,但车手并未受伤,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小米SU7在安全方面的出色表现。

据巨人财经了解,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是刹车片磨损耗尽。当事人在视频中提到,他在天马赛道上驾驶小米SU7 Max共完成五圈,而在第五圈的最后一个弯道时,刹车片已完全磨损,导致无法制动。此外,他还对小米SU7的刹车系统进行了评价,认为其单活塞刹车系统和动能回收系统在事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地降低了冲撞轮胎墙时的速度。

该视频发布后迅速在各大平台走红,不仅冲上了B站的热门榜单,还在抖音等平台引发广泛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对小米SU7的安全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当事人表示了关切和庆幸。此次事件不仅展示了小米SU7在极端情况下的安全性能,也为品牌带来了一定的曝光度和话题度。

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分不清?这份宝典请收好!
距离大湾区最潮流最前沿的AI大会还有7天!4月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2024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将带来开发者的三大神器:智能体开发工具AgentBuilder无代码编程工具AppBuilder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Builde

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