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IDC数据揭示:小米稳居全球前三 传音异军突起超越OPPO、vivo等巨头

2024-04-15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5日消息,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数据,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引用了这份报告,并兴奋地宣布小米在全球手机销量榜上稳居前三甲,实现了超过33%的同比增长。与此同时,一家名为传音(Transsion)的中国手机厂商也异军突起,悄然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其销量甚至超越了传统巨头OPPO、vivo、华为和荣耀。

传音手机,这家在中国市场上相对陌生的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却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据悉,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为新兴市场提供优质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与华为、小米等国内巨头不同,传音的市场重心主要放在非洲、东南亚和印度等地区,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出色的产品品质,成功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据巨人财经了解,传音手机在过去几年里,凭借其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逐渐在全球市场上崭露头角。特别是在非洲市场,传音手机一度被誉为“非洲之王”,其销量和市场份额均居领先地位。如今,即便没有中国市场的支撑,传音手机依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可观的销量增长。

传音手机并不满足于现有的市场成绩。近期,该公司旗下的Infinix GT 20 Pro手机已通过多个国际认证,并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搭载天玑8200芯片的中端手机,配置出众,性能卓越,预计将在国内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潮流。

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传音手机的崛起无疑为中国手机厂商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一个崭新的标杆。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传音手机将继续凭借其创新能力和市场洞察力,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全球首款实现大容量、零衰减
4月9日,宁德时代发布全球首款5年零衰减且可大规模量产的储能系统——宁德时代天恒。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集“5年零衰减,6.25兆瓦时、多维真安全”于一体,为新型储能的规模化应用和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宁德时代

2024-04-10

联想领跑2024年Q1全球PC市场,AI PC成新增长引擎
【巨人财经】4月10日消息,近日,知名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PC市场的深入报告。报告显示,联想在该季度以24%的市场份额稳居榜首,实现了8%的强劲增长,其笔记本和台式机的总出货量达到了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