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特斯拉宣布Cybertruck交付推迟 质量问题成拦路虎

2024-04-15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5日消息,备受瞩目的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波折后,终于在2023年底成功进入市场,展开了首批交付的序幕。然而,就在消费者翘首以盼这款充满科幻魅力的电动皮卡之际,特斯拉却突然宣布,由于生产过程中遭遇了生产瑕疵问题,Cybertruck的交付时间将被迫推迟,具体的延期时间目前尚无法确定。

特斯拉在告知准车主们这一消息时解释称,Cybertruck在制造过程中遇到了影响产品质量的瑕疵问题。为确保交付给客户的每一辆车都能符合特斯拉严格的质量标准,公司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即推迟原定的交付计划。特斯拉承诺,一旦新的交付时间表确定,将立即通知受影响的消费者,以确保他们能及时获取最新的交付进度信息。

据巨人财经了解,自2019年Cybertruck首次亮相以来,这款造型独特、性能卓越的电动皮卡便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其预售订单量持续攀升,市场热度极高。然而,Cybertruck的研发与生产过程却并非一帆风顺,多次面临设计调整、技术挑战和供应链问题等,导致上市时间多次推迟,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讨论。此次交付延期的消息无疑给期待已久的车主们带来了一丝失望。特斯拉方面表示,将全力以赴解决生产中的瑕疵问题,并尽快确定新的交付时间表,以满足消费者的期待。

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分不清?这份宝典请收好!
距离大湾区最潮流最前沿的AI大会还有7天!4月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2024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将带来开发者的三大神器:智能体开发工具AgentBuilder无代码编程工具AppBuilder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Builde

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