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iOS 18重磅升级:设备端AI功能亮相 云端支持或成未来趋势

2024-04-15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最新透露,苹果公司即将在iOS 18中推出的首批AI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不再依赖云服务器。这一创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且安全的体验,标志着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古尔曼在Power On通讯的问答环节中进一步阐述了他的观点。他表示:“全球都在热切期待苹果在6月10日发布的新一轮AI技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首批功能将实现完全本地化运行,这意味着支持这些功能的大型语言模型将无需云端处理。”这一改变将大大减少数据传输延迟,提高响应速度,并增强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据巨人财经了解,虽然iOS 18首批AI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但苹果未来仍可能推出一些基于云端的AI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得到谷歌Gemini或其他供应商的技术支持。此前有报道指出,苹果已经与谷歌、OpenAI和中国百度等公司探讨了潜在的生成式AI合作。尽管iOS 18可能不会包含苹果自研的类似ChatGPT的聊天机器人,但Gemini或其他聊天机器人是否会集成到iOS 18中,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此外,巨人财经还注意到,一些行业分析师认为,由于苹果正在积极采购AI服务器,未来可能会推出更多基于云端的自有生成式AI功能。这些功能将有望进一步提升苹果设备的智能化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便捷的体验。

传闻还称,iOS 18将为iPhone的多个内置应用带来全新的生成式AI功能,包括Spotlight搜索工具、Siri、Safari浏览器、快捷指令等。据古尔曼之前的报道,生成式AI将显著提升Siri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并允许信息应用实现自动完成句子输入等功能。

苹果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10日至14日举行,届时将正式发布iOS 18及其他软件更新。我们期待在这场科技盛宴上,见证苹果带来更多令人瞩目的创新成果。

智己汽车发布会标注错误引风波 网络暴力频发亟待整治
【巨人财经】4月11日消息,近日,智己汽车在L6的发布会上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错误事件。据悉,智己汽车在发布会上错误地标注了小米SU7的配置参数,此举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质疑。在事件发生后,智己汽车

2024-04-11

F5迎来新力量:Lyra Schramm与Kunal Anand加入领导团队
【巨人财经】4月9日消息,近日,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F5宣布了两项重要的人事任命。该公司任命Lyra Schramm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CPO),同时Kunal Anand也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

2024-04-09

阿里云官宣:全球13地云服务降价 最高降幅近六成
【巨人财经】4月8日消息,阿里云近日宣布全球降价行动,这一举措覆盖了五大类主营产品以及500多个产品规格,旨在为全球13个地域节点的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云服务体验。据悉,此次降价的平均降幅达到了23%,最高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