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4月23日小米印度盛典 多款新品即将亮相

2024-04-16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6日消息,近日,备受瞩目的科技巨头小米宣布,其下一届智慧生活活动将于4月23日在印度盛大举行。作为科技数码领域的领军企业,小米此次活动将聚焦物联网和互联设备,继续为用户带来前沿的科技体验。

据悉,小米印度智慧生活2024将展示一系列创新产品,旨在提升用户的生活方式,改变用户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小米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产品预告片,引发了科技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预告图片显示,小米将推出新款TWS耳机、平板电脑、扫地机器人和吹风机等新品。据巨人财经了解,其中的平板电脑极有可能是Redmi Pad SE,这款平板电脑已于2023年9月在中国市场亮相。然而,关于这些新品的更多细节,小米目前仍保持神秘,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逐步揭晓。

Redmi Pad SE作为一款入门级平板,已在中国市场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其配备了11英寸LCD显示屏幕、800万像素主摄以及高通骁龙680移动平台等强大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流畅且丰富的使用体验。骁龙680移动平台的性能优势也使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

在国内市场,小米还推出了定位更高的Redmi Pad Pro平板电脑,并提供了全套生态配件,为用户打造了更为完整的生态体验。此次印度智慧生活活动,小米将如何进一步拓展其全球市场份额,值得业界和消费者共同期待。

随着小米印度智慧生活2024的临近,我们期待小米能够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创新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生活体验。

iOS 18重磅升级:设备端AI功能亮相 云端支持或成未来趋势
【巨人财经】4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最新透露,苹果公司即将在iOS 18中推出的首批AI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不再依赖云服务器。这一创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且安全的体验,标志

2024-04-15

智己汽车发布会标注错误引风波 网络暴力频发亟待整治
【巨人财经】4月11日消息,近日,智己汽车在L6的发布会上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错误事件。据悉,智己汽车在发布会上错误地标注了小米SU7的配置参数,此举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质疑。在事件发生后,智己汽车

2024-04-11

F5迎来新力量:Lyra Schramm与Kunal Anand加入领导团队
【巨人财经】4月9日消息,近日,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F5宣布了两项重要的人事任命。该公司任命Lyra Schramm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CPO),同时Kunal Anand也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

2024-04-09

阿里云官宣:全球13地云服务降价 最高降幅近六成
【巨人财经】4月8日消息,阿里云近日宣布全球降价行动,这一举措覆盖了五大类主营产品以及500多个产品规格,旨在为全球13个地域节点的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云服务体验。据悉,此次降价的平均降幅达到了23%,最高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