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全新ColorOS系统加持 一加Ace 3V操作体验再升级

2024-04-16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6日消息,一加Ace 3V近日再次引起广泛关注,此次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其系统升级上。一加官方宣布,该机已升级至全新的ColorOS系统,其流畅度与稳定性有了显著的提升,被用户赞誉为“越用越流畅”。

据知名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透露,一加Ace 3V在升级ColorOS系统后,无论是应用上滑退出还是侧滑退出,其动画效果都异常流畅,无任何掉帧现象,操作体验非常顺滑。一加科技李杰也对此次系统升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ColorOS 14的新动效已率先在一加Ace 3V上实现,使得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他还特别提到一加Ace 3V支持多款热门手游的高帧率模式,这在同类手机中并不多见。

据巨人财经了解,一加Ace 3V不仅在系统性能上有所突破,其硬件配置也相当出色。该机配备了一块6.74英寸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1.5K的分辨率,峰值亮度高达2150尼特,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一加Ace 3V还搭载了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先进的4nm制程工艺,辅以最高16GB的LPDDR5X内存和512GB的UFS 4.0存储,确保手机运行的流畅性和存储空间的充足。在拍照方面,一加Ace 3V配备了索尼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能够拍摄出清晰稳定的照片。此外,该机还拥有55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闪充技术,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目前,一加Ace 3V已正式上市,并提供了多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GB+256GB的版本售价为1999元;12GB+512GB的版本售价为2299元;16GB+512GB的版本售价为2599元。对于追求高性能和流畅体验的消费者来说,一加Ace 3V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全球首款实现大容量、零衰减
4月9日,宁德时代发布全球首款5年零衰减且可大规模量产的储能系统——宁德时代天恒。宁德时代天恒储能系统集“5年零衰减,6.25兆瓦时、多维真安全”于一体,为新型储能的规模化应用和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宁德时代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