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
产经 科技 企业 数据 峰会 快讯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谈技术革新 无图NOA引领驾驶新风尚

2024-04-15来源:巨人财经编辑:星辉

【巨人财经】4月15日消息,长城汽车于今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长城真无图NOA直播挑战,公司董事长魏建军更是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形式与广大网友分享这一技术盛况,并耐心解答网友们的疑问。

在直播过程中,一辆搭载长城无图NOA方案的魏牌蓝山从长城研发中心启程,开启了一段无图挑战测试之旅。尽管保定市的道路布局错综复杂,车道线部分模糊,给真人驾驶带来不小的挑战,但这款测试车却展现出了惊人的智能水平。无论是应对车道线不明显的路况,还是在复杂路口进行右转时精准识别并避让周围车辆和行人,它都表现得游刃有余。特别是在通过一个复杂的六道口路段时,搭载无图NOA的魏牌蓝山更是以出色的表现顺利通过了挑战,充分证明了长城汽车在无图NOA技术领域的深厚实力。

据巨人财经了解,长城汽车在无图NOA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此次直播挑战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公司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其积极推动智能化、自动化驾驶技术发展的决心。同时,魏建军董事长在直播中还谈到了长城汽车在营销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强与用户的互动和沟通,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此外,他还透露了长城摩托车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

长城汽车此次直播挑战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智能、安全的驾驶体验。随着无图NOA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相信未来长城汽车将在智能化、自动化驾驶领域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

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分不清?这份宝典请收好!
距离大湾区最潮流最前沿的AI大会还有7天!4月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2024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将带来开发者的三大神器:智能体开发工具AgentBuilder无代码编程工具AppBuilder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Builde

2024-04-09